头像背景来自东洋医学!

我是鹤玖也是浅冶岚鹤

fkmt中

我是杂食,拆逆非常随意,建议洁癖别fo

握手就是我爱你

 •看我休息极限写文,日狛

•标题暗示了点东西

• @灯宫 小天使的人鱼创创o<—<

  海水在嘶吼,落日被吞噬入无边的黑暗之中,船身随着海面跌宕起伏着似乎随时有着被吞没的危险,金色的边沿在抖动着,狛枝凪斗倚靠着桅杆,他看着这片黑暗,墨绿色的瞳仁没有丝毫动摇。

  对于这个常年旅游的漂流者而言习以为常的场面,没有死亡的恐惧,没有顾念的不安,他只是在飘荡,随着风的呼喊声奔跑。船长好心地提醒他应该回到船舱内暂时躲避一下,有着乳白色发尾的男人笑了笑,带着感激的语调委婉地拒绝了这个提议。他的手在激起的海水中间擦过,时不时有跃起的鱼儿漫无目的地撞上他的掌心,狛枝凪斗不知在等待什么,他自己也说不清楚,只是有股执念,要他这样等待着。

  当被拽到海面上时他听到了船上水手们的惊呼和恐慌的交谈声,水流漫过身子窜入鼻腔,压迫着他下沉,肺在求救,在挣扎,手腕被牢牢禁锢着不得动弹,他只是展露出一个温润的笑意,在失去意识前他看到了一张面容,有着栗色的发色和美好如同日光的双眸,以及闪耀着水纹的光芒的鱼尾。

  人鱼吗……他想,继而阖上了双目任自己随着水流漂游,他听不到任何声音,眼前只有一片黑暗,外带着奇异的安心感。醒来的时候是在不知名的岛上,树叶摩挲着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,狛枝凪斗咳嗽了几声,他只觉得耳朵在嗡鸣,在叫嚣,肺在抱怨,谴责他的没有抵抗。

  昏迷了多久啊我这是……他撑着脑袋,喉间是苦涩的味道,海水过咸不适宜人体,狛枝凪斗坐直身子的时候看见了海水中毛茸茸的脑袋。海面映着月光,铺展开一片细碎光芒,狛枝凪斗挪动着身子来到岸边,他俯下身,盯着那对浅浅露出海面的眼睛。风缱绻着,席卷过二人面容,狛枝凪斗的手没入海水,日向创下意识地避开了一大截,维持尴尬的距离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撇开了视线。“那个……你会说话吗?”狛枝凪斗试探性地开口,日向创点了点头,手指指了指胸膛,结结巴巴地发着音:“瑞…入…”“什么?”狛枝含带着笑意发问,结果让人鱼误以为他在嘲笑他,生气地蹙起了眉头拼凑着语言:“日…向…创。”“你的名字吗?”狛枝苦恼地辨别着发音,最终确定了三个字下来继而探出了手:“狛枝凪斗。”他的笑容有着感染人的魅力,人鱼呆愣着,甩了甩尾巴将脑袋抵在了掌心处。

  “不,不是,是握手的意思啦……”窘迫地抓住了那只一直背在日向背后的手,他能感觉到冰凉,是海水的温度,丝丝密密传入神经。日向惊异地看了眼狛枝,他直起身子,凑近了狛枝的面容,笨拙地学着人类表达爱意的方式,那个吻冰冷而又滚烫,狛枝听到了模糊不清的,我爱你。

评论(8)
热度(13)

© 海盐兔形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