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背景来自东洋医学!

我是鹤玖也是浅冶岚鹤

fkmt中

我是杂食,拆逆非常随意,建议洁癖别fo

  我将一汪清泉掬起,我看见火烈鸟的倒影,那种上古生物的美着实让人感到一瞬间的,不可挥散而去的惊艳。露琪尔伏在我身旁低语,他怀带着微笑和喜悦,身上有着阳光的气息,伊尔洛在我的面前站着,钻石属的耀眼敌不过他的温和同美好。


  我重新坐在木棺上,足尖抵于地面之上悄然压下一片绿意,伊尔洛叹了口气,他的眉梢总是带笑,含带着月光的美意。露琪尔则是转身整理起了手头上的资料,侧颜安静而又静谧,他的发色还是那样让人注目,我轻声笑了笑,单手托腮瞧着他们二人。


  是我的梦吗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海盐兔形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